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公仔模型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彰化手辦塗裝。

新竹客製化塗裝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苗栗仿真肌肉線條上色。

屏東人物模型上色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彰化模型設計服務

楊朔:蓬萊仙境  夜來落過一場小雨,一早晨,我帶著涼爽的清氣,坐車往一別二十多年的故鄉蓬萊去許多人往往把蓬萊稱做仙境本來難怪,古書上記載的所謂海上三神山不就是蓬萊方丈瀛洲?民間流傳極廣的八仙過海的神話,據白胡子老人家說,也出在這一帶二十多年來,我有時懷念起故鄉,卻不是為的什么仙鄉,而是為的那兒深埋著我童年的幻夢這種懷念有時會帶點苦味兒記得那還是朝鮮戰爭的年月,一個深秋的傍晚,敵機空襲剛過去,我到野地去透透氣四野漫著野菊花的藥香味,還有帶水氣的蓼花味兒河堤旁邊,有兩個面黃肌瘦的朝鮮放牛小孩把洋芋埋在沙里,下面掏個洞,正用干樹枝燒著吃看見這種情景,我不覺想起自己的童年我想起兒時家鄉的雪夜,五更天,街頭上遠遠傳來的那種怪孤獨的更梆子聲;也想起深秋破曉,西北風嗚嗚撲著紙窗,城頭上吹起的那種慘烈的軍號聲音最難忘記的是我一位叫婀娜的表姐,年歲比我大得多,自小無父無母,常到我家來玩,領著我跳繩撲蝴蝶,有時也到海沿上去撿貝殼沙灘上有些小眼,婀娜姐姐會捏一根草棍插進去,順著草棍扒沙子扒著扒著,一只小螃蟹露出來,兩眼機靈靈地直豎著,跟火柴棍一樣,忽然飛也似的橫跑起來,惹得我們笑著追趕后來不知怎的,婀娜姐姐不到我們家來了我常盼著她,終于有一天盼來,她卻羞答答地坐在炕沿上,看見我,只是冷淡淡地一笑我心里很納悶,背后悄悄問母親道:婀娜姐姐怎么不跟我玩啦?  母親說:你婀娜姐姐定了親事,過不幾個月就該出閣啦,得學點規矩,還能老瘋瘋癲癲的,跟你們一起鬧婀娜姐姐出嫁時,我正上學,沒能去聽說她嫁的丈夫是個商店的學徒,相貌性情都不錯,就是婆婆厲害,常給她氣受又過幾年,有一回我到外祖母家去,看見炕上坐著個青年婦女,穿著一身白,衣服邊是毛的,顯然正帶著熱孝她臉色焦黃,眼睛哭得又紅又腫,懷里緊緊摟著一個吃奶的男孩子我幾乎認不出這就是先前愛笑愛鬧的婀娜姐姐外祖母眼圈紅紅的,告訴我說婀娜姐姐的丈夫給商店記帳,整年整月伏在桌子上,累得吐血,不能做事,被老板辭掉他的病原不輕,這一急,就死了婀娜姐姐把臉埋在孩子的頭發里,嗚嗚咽咽只是哭外祖母擦著老淚說:都是命啊!往后可怎么過呢!  再往后,我離開家鄉,一連多少年烽火遍地,又接不到家鄉的音信,不知道婀娜姐姐的命運究竟怎樣了這許多帶點苦味的舊事,不知怎的,一看見那兩個受著戰爭折磨的朝鮮小孩,忽然一齊涌到我的腦子里來我想:故鄉早已解放,婀娜姐姐的孩子也早已長大成人,她的生活該過得挺不錯吧?可是在朝鮮,在世界別的角落,還有多少人生活在眼淚里啊!趕幾時,我們才能消滅戰爭,我可以回到祖國,回到故鄉,懷著完全舒暢的心情,重新看看家鄉那像朝鮮一樣親切可愛的山水人物呢?一時間,我是那樣地想念家鄉,想念得心都有點發痛而在一九五九年六月,石榴花開時,我終于回到久別的故鄉車子沿著海山飛奔,一路上,我聞見一股極熟悉的海腥氣,聽見路兩邊飛進車來的那種極親切的鄉音,我的心激蕩得好像要融化似的,又軟又熱路兩旁的山海田野,處處都覺得十分熟悉,卻又不熟悉瞧那一片海灘,灘上堆起一道沙城,仿佛是我小時候常去洗澡的地場可又不像原先那沙城應該是一道荒崗子,現在上面分明蓋滿綠蔥蔥的樹木再瞧那一個去處,仿佛是清朝時候的校場,我小時候常去踢足球玩可又不像原先的校場根本不見,那兒分明立著一座規模滿大的煉鐵廠車子東拐西拐,拐進一座陌生的城市,里面有開闊平坦的街道,亮堂堂的店鋪,人煙十分熱鬧我正猜疑這是什么地方,同行的旅伴說:到了想不到這就是我的故鄉在我的記憶當中,蓬萊是個古老的小城,街道狹窄,市面冷落,現時竟這樣繁華,我怎能認識它呢?它也根本不認識我我走在街上,人來人往,沒有一個人認識我是誰本來嘛,一去二十多年,當年的舊人老了,死了,年輕的一代長起來,哪里會認識我?家里也沒什么人了,只剩一個出嫁的老姐姐,應該去看看她一路走去,人們都用陌生的眼神望著我我的心情有點發怯:只怕老姐姐不在,又不知道她的命運究竟怎樣老姐姐竟不在一個十六七歲的姑娘迎出屋來,緊端量我,又盤問我是誰,最后才噢噢兩聲說:原來是二舅啊俺媽到街上買菜去啦,我去找她等了好一陣,一個五十歲左右的婦女走進屋來,輕輕放下籃子,挺溫柔地盯著我說:你是二兄弟么?我才在街上看見你啦,我看了半天,心想:這可是個外來人,就走過去了想不到是你剛才我也沒能認出她來她的眼窩塌下去,頭發有點花白,一點不像年輕時候的模樣性情卻沒變,還是那么厚道,說話慢言慢語的她告訴我自己有三個閨女,兩個大的在人民公社里參加農業勞動,剛拔完麥子,正忙著在地里種豆子,栽花生;剛才那個是最小的,在民辦中學念書,暑假空閑,就在家里給煙臺手工藝合作社繡花我們談著些家常話,到末尾,老姐姐知道我住在縣委機關里,便叫我第二天到她家吃晚飯我怕她糧食不富裕,不想來她說:來嘛!怕什么?便指一指大笸籮里晾的麥子笑著說:你看,這都是新分的,還不夠你吃的?去年的收成,就不錯,今年小麥的收成比往年更強,你還能吃窮我?  我只得答應原以為是一頓家常便飯,不想第二天一去,這位老姐姐竟拿我當什么貴客,擺出家鄉最講究的四個盤兒:一盤子紅燒加級魚,一盤子炒雞蛋,一盤子炒土豆絲,一盤子涼拌粉皮最后吃面,鹵子里還有新曬的大蝦干我不禁說:你們的生活不錯啊  老姐姐漫不經心一笑說:是不錯嘛,你要什么有什么我們一面吃著飯菜,喝著梨酒,一面談著這些年別后的情況,也談著舊日的親戚朋友,誰死了,誰還活著我忽然想起婀娜姐姐,就問道:可是啊,咱們那個表姐還好吧?  老姐姐問道:哪個表姐?  我說:婀娜姐姐呀年輕輕的就守寡,拉著個孩子,孩子早該長大成人啦老姐姐說:你問的是她呀你沒見她那孩子,后來長的可壯啦,幾棒子也打不倒那孩子也真孝順,長到十幾歲就去當學徒的,掙錢養活他媽媽都說:這回婀娜姐姐可熬出來了!不曾想她孩子又死了我睜大眼問:怎么又死了?  老姐姐輕輕嘆口氣說:嗐!還用問,反正不會是好死聽說是打日本那時候,漢奸隊抓兵,追的那孩子沒處跑,叫漢奸隊開槍打死,尸首扔到大海里去了我急著問道:后來婀娜姐姐怎么樣啦?  老姐姐說:她呀,孩子一死,丟下她一個人,孤苦伶仃,無依無靠,就像癡子似的,一個人坐在大海邊上,哭了一天一夜,哭到最后說:兒啊,你慢走一步,等著你娘!就拿襖襟一蒙臉,一頭碰到大海里了我聽了,心里好慘,半天說不出話  老姐姐又輕輕嘆口氣說:嗐!她從小命苦,一輩子受折磨,死的實在可憐這時候,我那最小的外甥女瞟我一眼說:媽!你怎么老認命?我才不信呢要是婀娜表姨能活到今天,你看她會不會落得這樣慘?  說的對,好姑娘命運并非有什么神靈在冥冥中主宰著,注定難移命運是可以戰勝的命運要不是捏在各色各樣吃人妖精的手心里,拿著人民當泥團搓弄,而是掌握在人民自己的手里,人民便能夠創造新的生活,新的歷史,新的命運且看看故鄉人民是怎樣在催動著千軍萬馬,創造自己金光閃閃的事業吧他們能在一片荒沙的海灘上到處開辟出碧綠無邊的大果園,種著千萬棵葡萄和蘋果葡萄當中有玫瑰香,蘋果里邊有青香蕉紅香蕉,都是極珍貴的品種雜果也不少:紫櫻桃水蜜桃大白海棠等,色色俱全海上風硬,冬天北風一吹,果樹苗會凍死半截,到春天又發芽,再一經冬,又會死半截人民便繞著果園外邊的界線造起防風林,栽上最耐寒的片松黑松和馬尾松,以及生長最潑的刺槐和紫穗槐,差不多一直把樹栽到海里去于是公社的社員便叫先前的荒灘是金沙灘,每棵果木樹都叫搖錢樹他們還能把先前荒山禿嶺的窮山溝,變成林木蒼翠的花果山蓬萊城西南萊山腳下的七甲公社便是這樣的奇跡之一原先農民都嫌這里沒出息:要山山不好,要地地不好,要道道不好有什么指望?水又缺,種莊稼也會瘦死萊山下有個村莊叫郭家村,多年流傳著四句歌謠:  可見吃水有多難不過這都是舊事了目前你要去看看,漫坡漫嶺都是柿子核桃山楂杜梨一類山果木風一搖,綠云一樣的樹葉翻起來,葉底下露出嬌黃新鮮的大水杏,正在大熟順著山勢,高高低低修了好多座小水庫,儲存山水,留著澆地,你一定得去看看郭家村,澆地的水渠正穿過那個村莊,家家門前都是流水一個五十多歲的老大娘盤著腿坐在蒲墊子上,就著門前流水洗衣裳,身旁邊跑著個小孫女,拿著一棵青蒿子捕蜻蜓說不定為吃水,這位老大娘當年曾經磨破過自己出嫁的繡花鞋我拿著一朵紅石榴花要給那小女孩老大娘望著小孫女笑著說:花!花!自己卻伸手接過去,歪著頭斜插到后鬢上,還對水影照了照也許她又照見自己當年那俊俏的面影了吧頂振奮人心的要算去年動工修筑的王屋水庫,蓄水量比十三陵水庫還要大,卻由一個縣的力量單獨負擔著山地歷來缺雨,十年九旱,有一年旱的河床子赤身露體,河兩岸的青草都干了人民便選好離縣城西南七十多里一個叫王屋的地方,開鑿山嵐,攔住來自棲霞縣境蠶山的黃水河,造成一片茫茫蕩蕩的大湖我去參觀時,千千萬萬農民正在挖溢洪道水庫李政委是個熱情能干的軍人,領我立在高坡上,左手叉腰,右手指點著遠山近水,告訴我將來哪兒修發電站,哪兒開稻田;哪兒栽菱角荷花,哪兒喂雞子養魚說到熱烈處,他的話好像流水,滔滔不絕結尾說:再住幾年你回家來,就可以吃到湖邊上栽的蘋果,湖里養的魚和水鴨子蛋,還可以在水庫發電站發出的電燈光下寫寫你的故鄉呢不過頂好是在那湖心的小島子上寫,那時候準有療養所說著,李政委便指著遠處一塊翠綠色的高地給我看原是個村兒,于今圍在湖水當中我問起村名,李政委又像噴泉一樣說:叫常倫莊,為的是紀念抗日戰爭時期一個英雄那英雄叫任常倫,就出在那個村兒任常倫對黨對人民,真是赤膽忠心,毫無保留后來在一九四三年,日本鬼子掃蕩膠東抗日根據地,任常倫抱著挺機槍,事先埋伏在棲霞一個山頭上堵住敵人,打死許多鬼子,末尾跟鬼子拚了刺刀,自己也犧牲了人民懷念他的忠烈,還在當地替他鑄了座銅像呢我聽著這些話,遠遠望著那山圍水繞的常倫莊,心里說不出的激蕩這個人,以及前前后后許多像他同樣的人,為著掀掉壓在人民頭上的險惡大山,實現一個遠大的理想,曾經付出多么高貴的代價,戰斗到死他們死了,他們的理想卻活著請看,任常倫家鄉的人民不是正抱著跟他同樣的信念,大膽創造著自己理想的生活?  而今天,在這個溫暖的黃昏里,我和老姐姐經過二十多年的亂離闊別,又能歡歡喜喜聚在一起,難道是容易的么?婀娜姐姐死而有知,也會羨慕老姐姐的生活命運的那小外甥女吃完飯,借著天黑前的一點暗亮,又去埋著頭繡花我一時覺得,故鄉的人民在不同的勞動建設中,仿佛正在抽針引線,共同繡著一幅五色彩畫不對其實是全中國人民正用祖國的大地當素絹,精心密意,共同繡著一幅偉大的杰作繡的內容不是別的,正是人民千百年夢想著的蓬萊仙境。  一九五九年 楊朔:投進生活的深處 楊朔:會見金日成將軍的部下 楊朔:仇上加仇分頁:123

移民搬遷 舉寨搬遷淹沒前,失明老嫗女兒牽。 人群不見乖孫子,找狗返家水漫天。 新居 云落山間不是云,移民新寨傣家屯。 白墻深巷佳人笑,煙雨綠裙傘幾輪。 紡車 祖母從前紡線忙,蒼蒼銀發落星光。 艱辛養育靠雙手,勤儉持家孫滿堂。 森林湖 水位抬升村落淹,淺灘林木變湖灣。 魚蝦嬉戲穿云朵,盡引絲綸釣青天。 游船 一艘游艇飛天際,游客江中望遠方。 白船白鷺白云外,水面漸寬渡遠洋。 馬鞍橋江景 昔日村莊江底沉,萬頃水色與天分。 江中偶有飛船過,濺起水花萬道痕。 潑水節 五月傣家連日雨,見人潑水送吉祥。 水花四濺灑甘露,萬道彩虹祝安康。 傣家妹 笑看晴天雨傾盆,傣家妹子透濕身。 緊貼薄羽蠻腰露,萬種風情在眼神。 簸箕席 簸箕桌上盛美味,生菜鋪開肉片堆。 菠蘿蒸飯高粱酒,踉蹌賓朋醉不歸。 送客舞 我欲留君留不住,為君開屏孔雀舞。 不知何時君再來,再來還一見如故。 >>>更多美文:自創詩

每當夏日的小雨來臨后,北疆石河子市街邊,都爭先開放各種叫不上花名的兒。 觸景生情,使我又想起了,我在南疆阿克蘇新河民營醫院工作時,許多叫著古麗名字的護士姑娘們。 正如新疆老藝術家康巴爾汗歌里所唱的那樣:有多少姑娘都叫美麗,我不知道那個美麗就是你,為什么你有一個花一樣的名字,是不是古麗都比鮮花美麗…… 是的,正如歌詞里唱的那樣,叫古麗的護士,美如天使,真比鮮花還美麗。如今,我已離開兩年了。 現在,哪里也是常常懷念的地方。哪里的民風與民情。每次到了過節或是夏日的小雨季節,更能使我回憶大尤都斯醫院的那些叫古麗的護士們。 花兒,就如同她們的名字一樣:茹仙古麗,阿則古麗,阿孜古麗,米合爾古麗,瑪熱古麗,熱孜萬古麗,熱艷古麗,巴合爾古麗等等。她們就是醫院的一朵朵綻放的花兒,開在四季,永不枯萎。然而我,已離開南疆了往事只能是回憶了…… 剛到新河,總感覺這里的維族很多,好像是霧里看花,語言不通,無法看懂病人的實際病情。院長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公開招聘了具有中專以上學歷的護士,并且要求要具備醫療工作的基本翻譯工作。在這樣的指引下,我們的就診看病才得心應手。 我們和維族護士們,打成了一片,相互學習,相互尊重。如同一家人一樣,就像南疆的紅石榴籽一樣誰也離不開誰。 最使我難忘的是:氣候的原因,雨很少下,浮塵天長有。 七月的雨季終于來了,遇見這樣的雨,維族姑娘們也是心中開了花。 這天,到尤鎮艾日克村義診。院長讓我帶上幾名護士,把需要義診的桌椅和血壓計聯同基本常用藥和一些預防地方病,季節性傳染病的宣傳資料,一同都裝車上出發了。 抬頭仰望天空,陰云低沉。 天空下細雨。雨霧刷過車窗,沒有停的意思,姑娘們興趣盎然,有說有笑。我們幾個相互會心一笑。 同時勾起了我回想起剛來時,也是夏季這個時間,同樣也是這樣下著小雨。下班后,獨自走在小雨中,雨淋濕我的臉頰,濕透的鄉村小道。 忽然感覺一串串姑娘們爽朗的笑聲在我背后傳來回頭一看,姑娘說道:看看前面那個瘦高個的是我們醫院才來的羅醫生,是嗎?我回頭,是醫院的幾名叫古麗的護士嗎?你們好,羅醫生好。 雨依然在下著,只見雨絲洗去了姑娘們粉妝,泥濘浸濕了她們的鞋襪。不覺抿嘴一笑。她們說:不要緊大自然給我們妝素,更漂亮。我說,是的。 雨中,淋濕了發絲,也淋透了一雙雙深彌的眼睛,更感覺炯炯有神,透露出了興奮的心情。 停車,搬物品。我們在村領導和掛職干部協同下,有序的展開了義診和衛生防病知識宣傳。一天下來,宣傳教育人員達到三千人次,健康咨詢一千五百人次,發放基礎預防用藥四百人次。效果顯著,回程時天氣晴朗,心情舒暢。深得鎮黨委書記贊許。這里離不開護士古麗們的熱情,熱愛分不開的。 這天,下夜班護士們一同前往離醫院有兩公里的巴扎集市上。 路上,姑娘們簇擁著我,好像自己的女兒挽著父親的臂膀,走在小街的道上,不怕細雨浸濕紅絲巾,拉著我和她們一道,放聲唱著,跳著維吾爾的麥西萊普,引來路上趕集的維族鄉里鄉親駐足觀看。我都不好意思,因為我壓根就不會跳維族舞。 遠見,果林田里的核桃林葉兒也在隨風舞動,搖曳著,驛動了我們的心懷,沉醉于這動人的麥西來普歌聲與舞蹈之中。完全忘了要去巴扎,購買當地土特產之需。 古麗們,走吧。我說道,好的羅醫生。漫步在集市的攤位上,“亞合西莫“亞合西”“阿達西””霍西”“熱合買的”在相互招呼問候中,我們購買了各自所需。 而后坐在烤攤前,我請姑娘們吃烤包子,烤羊肉串。姑娘們笑的嘴邊流油,美麗的一雙深彌的大眼睛,只剩下一條縫了。 我們舉目眺望,遠處的渭干山掩映在一片片綠色的蒼茫中。杏樹,李樹,核桃樹都在一起翹首觀望。 在雨中,有生命的地方,他必有生命之舞,無論是漢族還是維維吾爾族。華夏兒女,一脈相稱。每個生命的延續,都離不開綠色渲染。 想想當年的那場小雨下的罕見。一層云雨,一片花兒。她們在渭干河岸綻放,花兒美麗了,雨變細廋了許多。 半邊雨天,半邊太陽。轉而是一半陰涼,一半溫暖,時而夾雜著微風,拂面而來,不時撩動著姑娘們美麗的衣裙。縱使我身邊的花兒一半一半,飄飛在雨中,演繹著青春韶華。 夏涼的微風在和我訴說,姑娘們在風雨中的倩影。永遠都定格在大尤都斯的故鄉。 大尤都斯的雨,不會常下,但民族情懷,永遠常記心懷。無論以后走到哪里,我心中的民族之花,永遠根植于心底。 愿新和尤魯都斯巴格鎮的雨依然會有,那雨是花開是幸福的淚,流淌著向往的初衷。 像花兒一樣鮮活,在石河子擁有的北疆的綠城。都是出自我內心的真誠和曾經的向往。 雨中的回憶,是值得回憶有味的。在屋里望著窗外的雨,點點滴滴都撞擊著我的心靈。一切都隨夏日的風情,綠樹如歌,長滿心胸。雖然滿眼都是雨和淚。 如今,我在北疆小城街道上,獨自漫步。常想,那曾今如期的小雨,那一份相知親情與溫柔,或是被小雨再次淋濕的心情。 也許,用不了幾年戀愛了,結婚了,做人妻,為人母了。 時光也許定格在回憶,也不能忘記。現在有時在想給病人看病,診查真的離不開那些古麗們,熱情,很感激她們鼎力相助…… 放下的是心情,忘不了的是情懷。 細雨,低語淺吟。柔情的細雨,花兒綻放,還是那樣一如既往不能忘,忘不了那些花兒。 在小雨中行走,心底依然透亮。飄落的雨絲,隨我追逐南疆尤鎮的心情。 雨中綻放的花兒。一段美好的心情,一種美好的向往。一份深深的情愫,一絲留戀花香余味,一點點期盼在風雨中花伴雨的融合。 我在北疆的小雨守望南疆風塵仆仆伴渭水的升華。 雨,淋濕了我的記憶,浸濕我的期盼。天空放晴時,有清晰了我的記憶。寧靜依然,自由呼吸。 悠悠的情思,伴隨永遠忘懷不了的回憶。美好的夢,總有一天飄飛在南疆小鎮上駐足,那就或是屬于自己的至真。 2021-7-18銀川市三沙源 作者:羅啟友。手機:15352731661微信號:1664015873.郵箱地址:1664015873@qq.com 詳細地址:新疆石河子市老街街道十一小區第一社區六十九棟一四一室。 作者簡介:本人,中共黨員。退伍軍人,退休醫生。 1959年出生于湖北武漢黃陂區, 1961年隨父親支邊來到新疆石河子第八師共青團農場(現第八師150團)。 1977年高中畢業在團場務農。 1978年參軍, 1981年退伍。 期間;在團醫院從事門診,黨辦秘書工作。 2019年正試退休。 退伍的幾十年里,本人愛好寫作。從2006年--2018年筆耕不輟先后在(老年康樂報),(生活晚報),(兵團日報),(石河子日報),(天山網文藝頻道),(天山網石河子頻道),(天山網吐魯番文藝頻道),(短文學網),(平成文學)雜志,(新疆文學網)(西部散文學會)等發表五十多篇文章。我愿更加努力,繼續寫出讀者喜愛的好作品。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TOY0045GERG456VEV


【2023】新竹3D列印模型速度快推薦》
【2023】台北3D列印加工技術速度快推薦》 模型收藏家推薦: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2023】嘉義3D列印代工應用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w86fw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